RSS

事奉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我相信很多的契友都跟我一样, 在过去的一年里都在各自的教会忙于事奉.

可能有些人越事奉越甘甜, 但也有些已开始为自己找借口不事奉, 把事奉当成负担, 自己被事奉压得透不过气来......

可能你觉得事奉得很累, 可能你觉得你自己不重要, 有没有你都没分别....

可是你有没有想过, 当有天你到天堂的时候, 有个人过来跟你说谢谢. 因为你, 他认识了耶苏, 因为你的祷告, 因为你的鼓励, 他的人生变得有意义.

想象当时的你会是怎样的感觉呢?

今天不管你在教会的事奉里扮演什么角色, 可能你是小组组长, 或 团契职员, 又或者你只是团契里普通的契友, 记得你所做的都不是枉然, 不要眷恋地上的奖赏, 真正的奖赏将在天上.

「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 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 我身上了」(馬太福音25:40)

"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﹐你們務要堅固﹐不可搖動﹐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﹐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﹐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"(林前 15:18)


跟大家以以下这首歌共勉之...



by,
勤顺

0 comments: